close
前一天晚上
和兒子在房間的對話一
 
兒子問我:媽媽你要做什麼?
我說:媽媽可以去看電視嗎?
兒子說:不行…
我又問:那媽媽要做什麼?
兒子說:跟我一起玩玩具…
媽媽已經在陪你玩了,而且一直重覆做同樣的事…
 
睡覺前和兒子的對話二
 
準備要睡覺(已關燈)
我聞到臭臭的味道
我問:怎麼臭臭的...你放屁厚
兒子說:沒有阿!
我說:真的嗎?那有便便嗎?
兒子說:沒有阿!
我起身開燈要檢查尿布
嗯~沒便便...那就是你放屁阿!
兒子說:是把拔放的
我說:把拔又沒在房間,怎麼是把拔放的...明明就是你放屁
兒子這時才承認說:對阿~我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