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懷孕約六個多月

一直灌輸兒子說   媽媽肚子裡有寶寶,你要當哥哥之類的話

有時問他說   媽媽肚子裡有什麼?

他就說媽媽肚子裡有寶寶   然後下一句又說   欸?我肚子裡有螃蟹耶~

不知道為什麼他會講他肚子裡有螃蟹這個話

前一晚睡前

兒子突然跟我說   媽媽肚子裡有寶寶欸

我回答   對阿!你要當哥哥了,要乖乖的阿!

然後又問兒子   那你要幫忙照顧弟弟嗎?

我看著他   點點頭後就沒講話   慢慢睡著了

這胎一樣要回娘家坐月子

晚上一直跟我睡

也不願意跟林先生睡

之前第一次跟林先生一起睡  有成功

想說之後這幾個月慢慢給他習慣   跟爸爸一起睡

沒想到第二次晚上 睡到半夜醒了說要跟媽媽睡

之後每次睡前問他   他都說要跟媽媽睡

有次林先生硬是睡在我跟兒子中間   還大哭

唉唉

看我坐月子這段期間   林先生要怎麼搞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小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